杨门张氏的柠檬精丫i(看置顶)

知因果 懂善恶 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杨总裁的小娇妻(四十三)

杨九郎&张云雷

🐑腹黑总裁&可人儿小娇妻🦊

皆为脑洞  勿上升  上升头给你敲掉

  




       肚子疼得张云雷翻来覆去,吃不下睡不着可把杨九郎心疼坏了,宫缩间隙赶紧给他媳妇儿啃几口巧克力,张云雷今次受了大罪,不过说快也快,准备了一天一夜总算是满足了所有的生产条件,张云雷在心里念叨:臭小子,赶紧乖乖的出来,快折腾死你老爸了。

 

      有了经验的张云雷并没有像之前那样疯狂的喊叫,而是保存体力积极配合医生用力,上次生完杨知磊回去嗓子疼了半个月才好总算是让张云雷长了记性,他以为二宝儿会是个小子,没想到是姑娘先出生了,毫无意外的成了姐姐,那臭小子在姐姐出来以后居然不动弹了,让张云雷又吃了一番苦头,还是大夫手动的把小家伙给挤出来的。医护人员把孩子的身上清理一番,然后抱给张云雷看孩子性别,一男一女龙凤胎,张云雷点点头,此生无憾儿女双全了,然后闭上眼睛准备休息一下。


      “儿啊,辛苦了。这是妈刚刚炖的鸡汤,你多喝一点,乖。”张妈还是没忍住进来看看儿子,看到张云雷面色苍白、满头大汗虚弱的样子很是不忍,刚刚她提着鸡汤来医院想让张云雷喝两口,可是刚到门口就杨九郎就告诉他磊磊进产房了,把她担心坏了,还好还好,大人孩子都平安,着实让老婆子把心放在肚子里。

 

   “妈,我不要紧,你看看那俩孩子。外面的是姐姐,里面的弟弟。”张云雷开口提醒道。

 


    “好啊,好,我儿子如今也家庭幸福,婚姻美满,可以了。”张妈说着说着要落泪,被张云雷制止了,大喜的日子哭什么,张妈眉开眼笑的喂儿子喝汤。

 

       张云雷休息了两个小时医生确定他没什么问题了以后护士就把他送到病房去了,杨九郎在看见张云雷的那一刻好悬没跪下,这道门他的磊磊平安的出来了,看见跟在后面的两个崽崽杨九郎就觉得人生圆满,没有仔细看看孩子从护士手里接过张云雷亲自把他护送回病房,至于孩子那就不是杨九郎操心的问题了,现在所有人所有事都没有他家大宝贝儿重要。

 

       帮助张云雷躺下以后才听到张云雷开口:“翔子,看看孩子去,你心心念念的闺女来了,不过她好像不是妹妹而是姐姐。”

 

       杨九郎听张云雷这么说脑筋一动就提议道:“反正也不差多久,姑娘就是妹妹了,咱俩不说谁知道那臭小子是什么时候出来的。”就因为杨九郎的几句话,二宝儿的身份发生了变化,而张云雷也觉得没什么不妥,反正不差那一会儿,所以他也没反对,再扭回头问了岳母的意见,岳母也没有否认这个说法,所以三个人一致同意杨九郎的提议,就这样姐姐成了妹妹,成了张杨两家唯一的小公主,成了张云雷杨九郎的掌上明珠,成了两位哥哥从小就护在身后的小丫头。

 

      安排好了身份,杨九郎这才抱着小丫头仔细端详,孩子的皮肤随了张云雷属于那种冷白皮,毛发也很旺盛刚出生胎发居然覆盖了整个头皮,小嘴巴在皮肤的映衬下特别显得红润,可能是父女连心,在杨九郎端详她的时候孩子居然慢慢的睁开了眼睛,从眼睛形状来看是随了爸爸了,这让杨九郎就格外开心,只要眼睛不随自己就行,是个漂亮的小丫头,退一万步来讲,随了自己又如何,难不成以张杨两家的实力还能养不活小丫头?不过能随媳妇儿还是随媳妇儿最好,当然这是杨九郎自己的内心想法。

 

     “磊磊啊,你先休息一下,你俩看好孩子,我回家去给你取个换洗衣服,你身上的不舒服了。”说完张妈就出去了,儿子如今老公疼爱,又新添儿女,还是留出空间让人家夫夫说会儿的体己话。

 

      杨九郎把姑娘塞进张云雷怀里,自己抱着张云雷一起看着怀里的小丫头开口说道:“媳妇儿,闺女的名字我想好了叫杨悦蕾,悦是愉悦的悦,蕾是草字头的蕾,用你的那个雷字姑娘家家的太硬了,所以加了草字头,你觉得可以吗?”杨九郎自己主动提及名字,征求张云雷的意见?


       张云雷听了以后点点头觉得不错,姑娘的名字就这样拍板儿了,“那儿子呢?”张云雷开口问道。

 

      “……”杨九郎无语,这下淦了,他没想。😂😂“那个磊磊啊,儿子的名字不着急,以后空了慢慢想,你带着闺女睡会儿吧,好吗?”不等张云雷同意就把人和闺女一起塞进被子里哄着睡觉,张云雷也是困极了,没有脑子想别的问题就听杨九郎的先休息一下!

 





      悦蕾的长相是我前几天做梦梦来的,不知道形容的够不够贴切,很漂亮的一个小丫头,我觉得是上天送给我的小丫头的模样,肤白貌美大长腿,完全是随了爸爸的基因,至于爹爹以后慢慢长大再说吧。😂😂😂😂


     我刚刚在相册里翻到个图放在回礼里了,免费的粮票走一走你们就看到了。😂😂😂😂

评论(15)

热度(36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